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2021-05-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柳林镇、南赛乡、官庄镇等地,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副县长董亮参加调研。

管志民首先来到乐水颐品酒店进行实地察看,听取酒店负责人关于大会主会场选址、会务接待能力、疫情防控等情况的介绍。随后,管志民又先后来到扁鹊药谷、安梦里、崔家庄村丰硕中药材种植基地、樊交台村酸枣间作知母种植基地、东营村酸枣种植基地、扁鹊中医药文化康养基地、扁鹊制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点位负责人关于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药材种植及加工、中医康养文化、中成药生产研发等情况,并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管志民指出,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县举办,对于全面展示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态势、新成就、新优势,加快中药材产业提档升级,推进乡村振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成功举办。

管志民强调,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农业农村局要牵总负责,把握时间进度,提高工作标准,细化任务分工,做到专业化办会,精准化操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无缝衔接、顺利运转、有力推进。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做好观摩项目建设、环境整治、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不出空挡、不出纰漏,为大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