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葛建敏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21-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小学和幼儿园。

葛建敏一行来到新西关小学,几名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学校操场,葛建敏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和参加红色课本剧展演的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合影留念。

随后,葛建敏一行来到河渠中心小学,观看“迎六一红歌会”,并向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书包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也希望老师们尽心尽责地当好园丁,呵护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在北岭中心小学,葛建敏实地查看了学校特色实践活动场所,对该校近年来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