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6-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9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做好市县乡党代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研究并原则通过《县委常委工作分工》和《关于调整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包乡镇的通知》。

20210610084948.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口均衡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围绕当前制约内丘经济发展的要素瓶颈,找准具体路径和方法举措,打造出更多具有内丘特色的改革范例,争当全省乃至全国的改革先锋、创新勇士和发展斗士,真正形成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强大动力。要深刻把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要求。引导企业深化技术改造,提升科技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加速产业提档升级。要在人才引进政策上下功夫,力争实现“引进一个人才、带来一个项目、形成一个产业乃至产业集群”的集聚效应。要贯彻落实优化生育政策,扎实推动三孩生育政策和相关政策的配套衔接,保持人口自然增长,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把《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要将《条例》执行情况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内容,纳入巡察工作范围,加强跟踪指导,及时解决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照《条例》规定,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县组织建设制度,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选举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全面充分地研究制定工作预案,抓实抓细抓好每个工作环节,确保县乡两级党代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加强对乡镇选举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换出新班子,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