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管志民崔子安调研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0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6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3395080519

5月3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提名人员崔子安深入到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就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付刚参加调研。

管志民、崔子安一行先后到卓泰肥业、天象生物药业、华飞制衣、首科铁路器材、硕凯铸造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管志民、崔子安都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与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管志民、崔子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切实履职担当尽责,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监管,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加强管理和培训,让安全知识、安全意识深入心中;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管志民、崔子安强调,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环保标准,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管志民、崔子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强化调度,形成机制,为企业正常运转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