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设计方案汇报会议

2021-06-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6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设计方案汇报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范艳娜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利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策划单位的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在我县举办,对于全面展示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态势、新成就、新优势,加快中药材产业提档升级,推进乡村振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开展要提标、提速,高质、高效,加强推进力度,确保实际成效。策划单位要全面搜集和整理意见、建议,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安全、绿色、精彩、精致、圆满、震撼”为开展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强化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要紧密结合内丘现状,做好大会宣传,把本次大会与扁鹊文化和内丘中医药发展相结合,从始到终贯穿安全主线,宣传健康向上、崇尚生态的理念。要结合省市要求,加强沟通,将中医药大会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相结合,全面展示中药材产业发展成果。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落实生态办会理念,确保沿线干净整洁,为大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