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代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21-06-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晚,代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府领导温建敏、葛建敏、李吉春、王彦峰、王铁塔、付刚、韩利峰、马成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并就我县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与会县领导分别就重点工作及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和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严格对河流、水库等水域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明显标识,及时排除隐患。要加强学生防溺水教育,密切家校联系,提高师生、家长防溺水意识。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媒体媒介,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营造全社会防溺水的浓厚氛围,全力维护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全面客观分析项目建设形势,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空心村治理和山区异地搬迁村后续工作。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圆满完成疫苗接种扫尾工作。要开展城中村环境整治等综合治理,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要加强对特种行业和特种设备的检查,严厉处罚违规违法行为;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理清思路,要严格按照程序审查旅游发展规划,严格区分旅游景区项目,并在空间规划内发展旅游项目,避免旅游资源无序开发。要转变思路,加强与外地招商团队交流和信息沟通,引进招商人才,进一步推动招商选资工作取得实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产业保障。

会议还就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