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带队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我县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领导范艳娜、马聚林、刘建军参加活动。

李中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太行科技植物馆和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近距离感受李保国同志工作的一生以及岗底村的发展史,追忆李保国同志三十五年如一日,情系太行扎根太行,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一线,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李中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进行授课。李中华指出,广大政协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加注重民生导向、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全面了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政协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意、符合实情,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