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议

2021-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我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围绕宣传党的政策、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帮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第一书记和各工作队一定要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细化任务清单,找准职责定位,与村“两委”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同时要注意调动村“两委”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帮办不代替、到位不越位。各乡镇党委、各派出单位和广大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凝聚起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全县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