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0702083014_副本.jpg

6月30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在推进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王建中,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聚林,县委各常委以及部分县级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20210702083000_副本.jpg

会上,管志民等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宣读了《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老干部代表孔增建、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代表郝保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关增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姚二伟、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李红英作了典型发言。

20210702083046_副本.jpg

管志民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做到城乡发展协调推进、民生事业全面推进、三次产业统筹推进,坚定信心决心,持之以恒地推进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坚持强化工作作风,不断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干部队伍大历练、各项工作大落实,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工作激情,以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702083023_副本.jpg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受省市表彰对象代表、受县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