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构建最大限度的免疫屏障为目标,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底数再摸清、数据再审核,确保不漏一人。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排查、基层组织排查等手段,全方位开展排查流调工作,对从重点地区来内返内人员及其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人员彻底摸排清楚,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对物流、冷链、快递等全面排查,切实做到风险点、重点人群排查不疏漏。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十项30条措施,把防院感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