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7-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刻不能放松、不能麻痹、不能侥幸,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原则,全面落实“四方责任”,确保管控不漏一人、检测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要加强督导,各职能部门要承担监管责任,对商超、宾馆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持对人、物、环境同检测,最大限度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要保持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不断改进、完善防控措施,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行动,坚决防止外来疫情输入。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动员,周密部署,安全有序的推进疫苗补种,不断巩固深化人人参与、人人防控的疫情防控格局,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