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人民医院联合县政协、侯家庄摩天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23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27009548149

为持续推进内丘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助力邢台市争创全国信用示范城市成功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爱基层群众卫生健康,7月18日上午,河北省内丘县人民医院联合县政协、侯家庄乡在摩天岭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中,县医院中医康复科郑颖力主任带领的专家及医疗服务团队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中医诊脉,现场讲解对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患者1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