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烟草专卖局2021年“2021001”号“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公示

2021-03-24      发布机构:烟草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yancaoju/1627434996937

按照2021年我局 "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工作计划,我局于3月开展 "2021001" 号检查计划,随机抽取了两名检查人员及38户卷烟零售户,对随机抽取的零售户的卷烟经营行为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遵守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章的情况;名称或者字号、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地址、经营方式、经营范围、经营期限等重要事项,是否与烟草专卖许可证登记事项相符合;烟草专卖许可证变更、注销、延续等手续的执行和办理情况;国家烟草专卖局规定需要检查的其他事项。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