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7-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7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即将分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的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艳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督导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重点督导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让群众有获得感;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要实行差别化、分类化督导;要深入基层,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加强团结协作,扎实开展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