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5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亚东来我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以及各乡镇中层以上干部,“小马扎”宣讲队队员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主持。

报告会上,赵亚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讲话的主要特点”“讲话的主体内容”“讲话的重要表述”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赵亚东主任的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于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实现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干劲,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赵亚东来到河北凯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