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观摩道路风貌提升概念设计汇报会

2021-08-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2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观摩道路风貌提升概念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建设计公司关于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观摩道路康庄路风貌提升概念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康庄路是我县重点交通线路、精品线路,也是展示我县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康庄路的风貌提升对于成功举办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站在城市更新的角度树立长远眼光和系统思维,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在“净化、硬化、绿化、美化、畅行”上下功夫,突出扁鹊康养、邢白瓷文化等特色主题,融入人文文化、产业布局等,形成符合内丘特色的精品样板线路。要秉承简约节约和整体协调的原则,在精致、精巧上下功夫,实现沿线节点景观错落有致、搭配有型,为大会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计划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