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8-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9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出席会议。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应邀列席会议。

扩大会议.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和进入“十四五”时期、全面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钱三雄所作的《九届市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思路、举措鼓舞人心、振奋士气,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科学路径和基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晰思路、优化路径,真正做到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扎实推动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切实用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扁鹊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引导作用,切实提高县中医院的医疗科研水平,打响“扁鹊”中医药品牌。精致、细致、极致筹备好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统筹扁鹊庙景区发展资源,包装优质项目,积极争创国家5A级景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各类保障,做到在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落地。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力度,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持续加大“大接访、大进村、赢民心”活动攻坚力度,为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稳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