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筹备调度会议

2021-08-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7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筹备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东升,副县长王彦峰、韩利锋,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会议。韩利锋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与会领导分别讲了意见。

管志民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既定方案,明确各自任务目标,要严格工作标准,提升工作紧迫感,抢抓有限的时间,坚持昼夜奋战,加快大会筹备工作进度,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届大会办出实效。

管志民要求,各领导小组加强沟通协调调度,在推动工作的同时,统筹考虑疫情防控、会议时间、会务安排等各项细节,并把细节落实到位。各小组之间要衔接通畅,梳理各自发现的问题,互相配合解决,确保工作效率真正提升。同时,要统筹做好大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在筹备工作中,坚持万众一心,排除万难,确保将大会办成让群众真正受益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