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建议字[2021]第8号      索引号:zfb/1631515224263

武聪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小学教室安装空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小学班容量大,有的是双面教室,空气流通不好,夏天炎热,教室温度升高,很多学生容易中暑,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听课质量”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局将统筹考虑教室夏季降温问题。一是积极申请财政专项资金和积极争取社会资金,努力实施小学教室(空气流通不好的)空调购置工作。二是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突发天气预警事项,科学合理做好酷暑天气预防工作。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