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

2021-08-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内卫建议字〔2021〕第1号      索引号:zfb/1631516045532

尊敬的郑淑均代表:

提出的《关于建立常态化基层疫情防控机制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怀,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对县乡村三级医务人员培训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县按照国家和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先后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集中为辅、分散为主的方式,开展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防控方案、院感防控、核酸采集、检测、流行病学调查、消杀、疫苗接种等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下一步将持续根据上级安排和我县实际开展基层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疫情防控能力。

二、为基层选聘人才

选聘更多专业人才到基层一线,提升基层疫情防控整体水平。县人社、编制部门已经批准我县新招聘卫生院专业人员27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5人,正在履行相关程序,招聘人员到位后将进一步提升基层疫情防控整体水平。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