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管志民到弘传邢瓷陶瓷有限公司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21-09-01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31522179855

831日,县委书记管志民深入到弘传邢瓷陶瓷有限公司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副县长王彦峰一同调研,管志民一行参观了邢白瓷作品展示,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实地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了解邢白瓷制作流程,对企业弘扬邢白瓷文化,发扬文化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企业帮助解决残疾人就业的公益活动,希望企业继续弘扬邢白瓷文化,传承邢白瓷制作技艺,立足市场实际需求,把邢白瓷文化转化成大众欣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