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9-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内返内人员精准逐人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大督促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力度,继续规范开展对冷链食品的消毒、采样检测;要落实各项应对处置措施,确保更加科学、更加精准地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