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9-15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32467693669

为让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2021年9月14日上午,内丘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与中国银行共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警银联动,向群众积极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民警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发放反诈传单等形式,为现场群众深入浅出的分析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惯用手法及防范方法等。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进一步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及被骗后的防范挽救措施等。图片1.png

本次宣传向群众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4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0余份,营造出了全民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