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21-09-24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32982320911

9月23日上午,我县在邢窑博物馆广场举行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活动现场的成果展示区展示了全县十个乡镇的百余种特色农产品,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县领导为十佳新型经营主体和十佳新型职业农民颁奖。活动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歌曲《不忘初心》《咱老百姓》《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欢快的舞蹈、激情的朗诵和乐器吹奏、激烈的武术表演等表达了新时代内丘人民感恩党、坚定跟党走、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思想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