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测评资料报送工作会

2021-10-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测评资料报送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艳辉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片面思想、畏难情绪、应付了事思想,进一步加强材料报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传递责任、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城体系申报材料要求,按时、按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材料报送工作。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及时协调沟通,解决突出问题,对照体系清单,掌握吃透测评体系标准要求,逐条逐项搜集材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各单位主管领导要亲自抓、重点抓,时刻关注工作进展,全力以赴做好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我县在创建文明县城材料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资料报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