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10-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领导董亮、王申杰、葛建敏、李金健、王铁塔、王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流调排查工作是当下最关键的环节,要加大力度,增强措施,扎实做好流调排查工作及上级推送数据核查,加快推进流调溯源工作。要分级分类、科学研判、精准精细排查追踪重点地区返内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和次次密接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管控措施的落实,对输入性风险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有效阻断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