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2021-1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范艳娜、董亮、王申杰、韩利锋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要深入开展专题培训,强化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能力”;要选优配强领导干部,着力构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中流砥柱”;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农村“领头羊”工程,全力打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要汇聚优势人才资源,精心培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智力引擎”;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加强对乡村治理的领导,全面筑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治理根基”。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在行动、贵在落实。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形成各级书记一起抓的责任体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树牢基层导向,务求工作实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乡村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强工作指导,因村制宜、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形成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