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汇报会

2021-1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立为民情怀,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加速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满意度。要坚持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全力推进。要细化措施,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靠前指挥,一线调度,提升事项办理效率;要聚焦难点,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加强部门协作,完善实施办法,健全考核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我县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