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粮食专项巡察反馈会整改推进会

2021-1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全市粮食专项巡察反馈会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粮食购销、存储、流通等各环节管理,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达标、储存安全。要明晰责任,时刻绷紧粮食安全弦,以扎实的成效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查准查实涉粮工作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坚决从严整改落实,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加快粮食企业改革工作,精简机构,做到职工待遇有保障。要加大企业稳妥经营力度,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结合食品加工等产业,提高经营性收入。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责任,做好粮食购销等工作。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粮食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和粮食企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