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1-12-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全县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申杰指出,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农村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开创我县农村工作的新局面。要抓实抓好当前农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方面的重点工作。要争当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为加快经济强县、美丽内丘建设步伐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上,王申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党的誓词。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保国精神、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纪党规意识以及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农村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