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宇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21-12-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宇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静霞陪同。

在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刘金宇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作了宣讲。

刘金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地方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以人大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宣讲结束后,刘金宇还就历史文化文物立法工作,来到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