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2021-12-19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39963217044

12月17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内国际形势,系统总结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深刻阐释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的重大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地下水管理条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地下水管理条例》,领会其中的内容要义,严格地下水取水许可审批、用水环节监管,严防擅自取用地下水,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共同保护水资源。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实施方案》《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交易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结余指标的请示》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