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计划的 通 知

2021-06-04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tysj/1640055810348

内丘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计划的

   知

直有关科室、地道中心

为全面落实省委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解决群众顺利出行民生实事。根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开展农 村公路“翻浆路”集中整治通知》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结合我县农村公路现状,经研究,现将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计划安排建设设工程估算投资8613万元,该建设资金在本计划范围内调剂平衡使用。

二、地道中心负责协调指导相关乡镇、园区管委会做好项目的技术交底与质量监督,督促业主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计划要求的标准、规模、时限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并按程序做好竣工验收工作。

三、局财务股保障交通系统资金全部用于我县农村道路建设,确保该建设工程计划的实施,并做好项目资金的管理,审核和垫付工作。同时积极落实好项目配套建设资金,做到资金专款专用,不得挪用、截留或调剂使用。

四、局规划股负责协调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做好项目前期项目招投标工作。

五、局财务股负责协调审计局做好项目竣工后的审计工作。

 

附件:内丘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表 (农村公路)

      

内丘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表(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02164

2021内丘县村道安全防护工程计划表5.8.xls

2021年农村公路道路计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