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关工委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暨信息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县关工委在大良村小学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暨信息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申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县关工委关于2021年度宣传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向4个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赠送图书、为11个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及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品。活动中受助学生代表、大良村小学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

王申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县关工委报送高质量信息,推进关心下一代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抓好家庭教育工作,根据各部门职能分工,紧密配合,做好家庭教育各项工作;各级学校要积极谋划,制定好家庭教育培训计划,为家长提供服务和帮助。要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学习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意见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青少年健康的社会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