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和固定监测点工作会议

2021-1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和固定监测点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名单和固定监测点名单情况的汇报,并向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代表颁发证书和授牌。

王建中指出,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就是为了保障企业的合法经营权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通过监测点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各监测点和监督员要全面精准地收集各行业企业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意见建议,更加及时动态地反映我县营商环境状况,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改善发展环境提供有力支持。要狠抓对问题的交办与监督工作,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和问题线索,对监测点反映的有关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等问题及“吃拿卡要”等违反纪律行为,将依纪依法转交纪委监委和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共同为河北硕凯铸造有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