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19号提案的答复

2021-11-3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40596428962

林树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大种植酸枣促进农民增收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大政策支持。我县先后《内丘县中药材发展规划》《新增中药材种植财政扶持政策的意见》和《内丘县“千斤粮、万元钱”高效特色农业扶持政策》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对龙头企业和种植规模大户进行扶持,有利的推动了我县特色产业的发展。

二、促进中药材加工。以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在扁鹊药谷新建年加工规模1000吨酸枣仁的加工车间和中药材提取深加工车间一座。很好的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