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71号提案的答复

2021-11-3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40596598322

和振青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农村环境文化建设的提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我们对您提出的提案表示非常感谢,这充分体现了您对我县农村环境文化建设的高度关心和关注。

我县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完成县,今年任务主要是提升,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制定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要点,结合爱国卫生月、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群众集中开展大扫除、大清洁、大整治。同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了由定期整治向常态化开展转变,确保村庄常年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