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收听收看市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2-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晚,市委召开政法“4+1”重点工作第十八次推进会,县领导管志民、王登山、董亮、串志国、王铁塔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绝不能把今年的事情拖到明年办。要突出发展这一中心,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政法系统干什么、如何进一步建好平安邢台、如何守住公平正义底线等展开谋划。要树牢为民情怀,多为群众和企业发展着想;善于运用创新的思路和办法解决老问题,自觉运用现代技术提升工作效率;树立统筹意识,系统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谋划打造更多亮点,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稳定、网络安全、生态保护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之以恒推进政法各专项工作,尤其是要防止出现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全市政法系统要在抓好平安建设的同时,深入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扎实推进禁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盗采河砂等犯罪活动,周密部署、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双节”期间队伍管理工作,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保证自身清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不出问题。各县(市、区)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等部门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弘扬正气,打压邪气,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走到全省乃至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