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1-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县委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纪委监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子安、范艳娜、王登山、董亮、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许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送的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重点管控,持续推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深入整治顽瘴固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大查处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做深日常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进监督工作更好地融入“十四五”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