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丘县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议召开

2022-0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内丘县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张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管志民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党风监督室负责人崔海青主持会议并反馈专项检查意见。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等出席会议。

张彪指出,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邢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推动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四要坚持有腐必反,重拳整治基层微腐败,坚决查处各类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要践行严实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用力纠正“四风”,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管志民表示,专项检查帮助内丘查摆了突出问题、找准了薄弱环节,指导内丘强化了严实作风、提升了工作水平。我们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优化全县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市委专项检查组反馈问题,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体系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整改落实的关键举措。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加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同时以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