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统一安排,1月14日,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党组作总结讲话。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审议了《内丘县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报告》,崔子安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同志的批评;其他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子安表示,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6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精准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效果,必将对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就巩固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崔子安强调,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抓问题整改的政治站位、政治高度和政治敏感性,增强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对乡镇、部门等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同志们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主动强化整改,主动接受监督,防微杜渐,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要转变作风抓整改,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盯紧每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推动落实。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上下联动、有序衔接的良好局面。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有关通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