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教育局公布邢台市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二维码

2022-01-20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nqxjyj/1642644769292

内丘县教育局

公布邢台市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严防校外培训旧态重演,畅通群众对校外培训机构举报渠道,便于教育部门及时接收处理举报投诉事件,教育局将在全县推行使用“邢台市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二维码附后),欢迎群众监督举报。

微信图片_20220120102922.png

 

邢台市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二维码

 

学生、家长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注意事项:

  1、参与校外培训一定要签订市场监管总局和教育部共同印发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并将预缴学费缴入培训机构银行监管账户,一次性缴费时间跨度不超过三个月或60个课时。请保存好合同文本、缴费发票及凭证,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2、参与校外培训一定要选择有资质证照(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齐全校外培训机构。证照不全普遍存在场地安全不达标、教师无从业资格等问题,且缺乏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易发生携款逃逸,一旦发生经济纠纷或安全事故,学生和家长的利益无法保障,请坚决抵制证照不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