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重要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公安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2022-01-20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43009880751

岁末年初是非法集资活动高发频发期,为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内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宣传工作走进各社区、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引导群众理性识别并远离非法集资。

图片1.png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并以近年办理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为示例,向群众重点是中老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与套路,并进行相应的风险防范提示。

图片2.png

广大群众表示,通过这次宣传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今后会告知身边亲友,切莫贪心,要有“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的觉悟,学会安全投资,推动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