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2-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1日,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主持会议。县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直机关作为服务和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政治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两会精神。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认真锤炼党性,增强政治免疫力,切实起到打扫灰尘、净化灵魂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围绕我县重点工作,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在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把党的优势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县税务局、供电公司、法院、行政审批局、乡村振兴局先后作了述职发言,并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