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镇主动作为 勇于担当 扎实做好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2-17      发布机构:内丘镇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nqzrmzf/1645092109361

     为切实提高全年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2月17日下午,内丘镇联合县消防队、内丘镇派出所召开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辖区内近70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到场参加培训。

       会上,内丘镇副镇长赵保英传达了省市领导对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督促企业建立常态化全员消防培训制度,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并引导企业对消防安全进行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县消防局参谋袁凯静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标准和工作要求,并就消防安全检查要点进行了消防业务培训。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到中海油加油站进行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