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收听收看邢台市2022年第一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

2022-02-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6日晚,邢台市举办2022年第一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县领导崔子安、范艳娜、王申杰、许潇、刘新会、胡静霞、秦中堂、刘建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始终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这个核心要务,努力探索形成因地制宜、行之有效的赶超之路。各乡镇(街道)要发挥主动权,明确发展路径,结合本地实际,做足工业、农业、旅游业发展文章,尤其是要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大力引育各类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提升“千斤粮、万元钱”工作水平,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主动投入到即将开展的强化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行动中来,认清现状,树牢赶超目标,下最大决心,花最大力气,全面改变乡村两级普遍薄弱的被动局面。当前,要抓紧对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解决不学习、不奋斗、不执行、不攻坚、不深入、不落实、不真实、不严肃、不清廉、不得罪人等问题,并深入研究,完善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面上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把办公室设在基层一线,严格执行制度规矩,真正把工作做扎实,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