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行朝阳小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2-02-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0220221085343.jpg

2月19日,我县举行朝阳小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长崔子安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董亮、葛建敏、胡静霞、李吉春、马然宇出席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开工仪式。

20220221085358.jpg

崔子安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朝阳小学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教育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化解城区“大班额”、缓解上学难问题的具体行动。希望有关部门按照既定工程进度安排,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对于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和监理单位要规范项目施工,既要赶工期,更要保安全、保质量,真正把朝阳小学建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确保朝阳小学如期建成投用。

20220221085406.jpg

仪式上,县领导一同为工程奠基铲土。县教育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做了项目介绍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