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方案汇报会

2022-03-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5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方案汇报会。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张川、董亮、刘新会、葛建敏、赵东升、李吉春、韩利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总体设计的汇报、工作方案和人员分工(PPT、刘新会),听取了大会近远期倒排工期情况的汇报(农业局)。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举办好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对于宣传内丘、发展内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修改论证各项方案和总体方案,通过艰苦的努力和昼夜兼程的付出,确保方案越来越成熟。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内丘实际,补齐短板,把内丘的特色和亮点宣传出去。

会议强调,举办好这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简约、安全、精彩、实效的目标,有力有序推进各自工作任务展开。要充分调动资金、资源等各种要素,尽最大努力,把资金用到刀刃上,把资源作用发挥到最大,确保大会简洁、大方、美丽,并形成新的亮点。要考虑细致,明确大会各环节、各点位的安全措施,做好通讯、水电、餐饮住宿等各方面保障。要放眼全球,学会创新,用新视角谋划工作,把工作做到极致,努力打造精品盛会。各部门要充分考虑大会结束后各自工作要达到的效果,制定各自工作目标,通过大会成功举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