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领导调研扁鹊大道绿化提升工作

2022-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副县长李吉春一行实地来到扁鹊大道,调研指导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工作。

调研中,管志民强调,抓好道路两侧绿化工程有助于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要科学谋划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做好日常管理养护和修剪整形,确保绿化树木的成活率和绿化美化效果,进一步提升县城绿化建设水平,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宜居县城,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管志民要求,要抓住绿化的黄金时节,持续提升绿化景观。要科学合理选种树种、草皮等绿化植物,提高绿化标准和水平,达到整齐干净、美观大方的效果。要加大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道路干净卫生。要切实加强日常道路管理,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