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长崔子安调研城区 “八乱” 治理及拆违攻坚工作

2022-03-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县长崔子安带队就城区 “八乱” 治理及拆违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李吉春参加调研。

崔子安一行到扁鹊大道大型广告拆除、小留村村北停车场乱圈乱占治理、龙海家园私搭乱建治理等现场,详细了解各片区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崔子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广泛动员,齐心协力做好拆违控违工作,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要采取有力措施,对违建行为从快从严查处,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确保拆违控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跟进做好拆除后建筑垃圾清运、土地平整、绿化打造等工作,全力打好拆违攻坚战,有效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